德约自曝拒打疫苗赞助受到影响 纳达尔称伤痛仍在

德约自曝拒打疫苗赞助受到影响 纳达尔称伤痛仍在
2022年05月21日 21:32 新浪体育
德约面对本国媒体表示由于自己坚持不接种疫苗,导致标致汽车以及UKG不再与自己续约德约面对本国媒体表示由于自己坚持不接种疫苗,导致标致汽车以及UKG不再与自己续约

  德约科维奇在备战法网期间对本国媒体透露,由于自己坚持不接种疫苗,导致标致汽车以及UKG不再与自己续约,不过球衣、球鞋和球拍等主要的几个赞助商都仍选择和他站在一起。德约科维奇承认,在这一问题上赞助商的确承受了压力,不过他仍坚持自己的选择,并对可能需要面对的有所预估。

  纳达尔在罗兰加洛斯面对媒体时再次重申自己左脚的疼痛不会消失,尽管不觉得自己是夺冠热门,但仍会努力做到最好,“(左脚)疼痛一直都在,现在是不可能消失的,重要的是疼痛是否会严重到影响我的比赛。我不觉得自己是(今年法网)夺冠热门,肯定不是,热身赛战绩说明了一切,所以我更要尽最大可能去努力,给自己创造冲击法网的机会。”

  去年温网男单八强球员、匈牙利球员福索维茨在社交媒体对ATP/WTA/ITF取消温网积分一事表达不满,“今年温网没排名积分,然后2021年的积分也不保留,甚至没有机会去保住。ATP你是认真的吗?我的排名会从60位跌到130位,谢谢你们!”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Nike与辛纳签订了一份为期10年的赞助合约,总金额竟高达1.5亿美元,“年薪”达到1500万美元。值得一提的是,优衣库2018年挖走费德勒时开出价码为10年3亿美元。(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