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两项英国草地赛事仍提供完整积分 温网待定

ATP:两项英国草地赛事仍提供完整积分 温网待定
2022年05月17日 08:12 新浪体育
ATP对于英国网协禁赛俄白球员的初步反制措施就是口头抗议没有实质性措施ATP对于英国网协禁赛俄白球员的初步反制措施就是口头抗议没有实质性措施

  北京时间5月17日凌晨,ATP巡回赛确认,尽管他们反对温布尔登对俄罗斯和白俄罗斯球员的禁赛令,但下个月进行的女王杯和伊斯特本赛仍会提供完整的ATP排名积分。至于温网,仍在继续审查中尚未有最终定论。

  ATP周一发表声明,“经过与球员委员会和赛事委员会的广泛磋商,ATP董事会今天确认,本赛季的ATP女王杯和伊斯特本赛两站赛事将正常进行,并提供完整的ATP排名积分。”

  “然而,LTA(全英草地网球俱乐部)禁止俄罗斯和白俄罗斯运动员的决定违反了ATP规则,并破坏了任何国籍的球员根据成绩和无歧视地参加比赛的权利--这是ATP巡回赛的基本原则。”

  “与LTA违反ATP规则有关的制裁现在将在ATP管理下单独评估。ATP对温布尔登决定的回应仍在审查中,更多相关信息将在适当的时候通报。”(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