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民众不支持温网对俄禁赛令 59%选应禁赛德约

英国民众不支持温网对俄禁赛令 59%选应禁赛德约
2022年05月13日 21:06 新浪体育
英媒调查显示超半数调查者不支持对俄球员禁赛令,反而过半数认为应该禁赛德约科维奇英媒调查显示超半数调查者不支持对俄球员禁赛令,反而过半数认为应该禁赛德约科维奇

  根据英国媒体的一份调查数据显示,大部分参与调查者并不支持温布尔登对俄罗斯和白俄罗斯球员实施的禁赛令,反而有过半数的人认为应该将坚持不接种疫苗的温网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排除在参赛名单之外。

  共有11694人参与了这次调查活动,这其中有55%的参与者认为温布尔登对俄罗斯和白俄罗斯的禁赛令是不正确的,对于安迪-穆雷和纳达尔公开表达对禁赛令表示反对的观点,有75%的参与者持支持的态度。

  值得注意的是,还有59%的参与者认为应该对2021年温网男单冠军德约科维奇进行禁赛,因为他始终拒绝接种疫苗,塞尔维亚天王也因此遭澳大利亚当局驱逐,缺席了年初的澳网公开赛。(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