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暗示球员正在推动"对抗"温网 但公开不太好

纳达尔暗示球员正在推动"对抗"温网 但公开不太好
2022年05月12日 08:16 新浪体育
纳达尔强调保护球员就是我们的工作纳达尔强调保护球员就是我们的工作

  周三,英媒相继报道了ATP方面有意向取消温网积分,以及对英国草地网球协会进行巨额罚款,以回击温布尔登对俄罗斯和白俄罗斯球员实施禁赛令。纳达尔在罗马大师赛第二轮横扫伊斯内尔后,面对媒体被问及这一话题。西班牙战神暗示球员们的确在推动这一决定的实施,不过他认为公开这些并不好。

  纳达尔说道:“我对此(俄罗斯和白俄罗斯球员被温网禁赛该怎么办)没有明确的意见,所以我宁愿不给你们一个明确的答案,就是这样。会议上有一些关于相关话题的私人谈话,老实说,我认为公开这些事情是不好的。”

  “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与温布尔登和其他ATP管理层保持联系,以便更好地保护ATP中的每一位球员。总而言之,保护球员、为我们所代表的每一位球员的利益而努力,这就是我们的工作,这就是全部,其余的事情我就不能再多谈了。”

  “对每个人来说,什么会是公平的这都是相对而言的-没有什么是完美的。当这样的事情发生时,没有什么是完美的,因为我们必须知道,并非对每个人来说都会是完美的。我的个人观点我会说出来,我已经私下里说过了,但这是关于ATP巡回赛的,而不是关于我的观点。”

  纳达尔之前表示反对温布尔登和LTA对俄罗斯和白俄罗斯球员的禁令,因为他在上个月曾说过。“我认为这对我的俄罗斯同僚们非常不公平,他们不该为现在正在发生的战争负责。”(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