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杜卡努输球原因花样百出 美网后巡回赛征战艰难

拉杜卡努输球原因花样百出 美网后巡回赛征战艰难
2022年05月11日 10:19 新浪体育
拉杜卡努在罗马站因背伤次盘退赛拉杜卡努在罗马站因背伤次盘退赛

  WTA1000罗马站女单首轮,拉杜卡努在2-6/1-2落后时因背伤无法忍受退赛。在美网夺冠后,她的巡回赛赛场的战绩为9胜12负。并且有国外网友“发现”拉杜卡努在今年多项赛事中身体出现了各种状况。

  拉杜卡努赛后说道:“我想要试一试,直到上了场,我才知道情况到底有多糟糕。关于什么时候该努力挺过去,什么时候不该逼迫自己的身体,我还处在一个学习摸索的阶段。”

  “在马德里站之后,我以为休息一两天就能好起来,因为之前很多小伤都是歇两天就消失了。然后我来到罗马,但似乎情况没有好转,训练也有些受限。”

  “我认为我之前低估了比赛中的不可预测性,你必须做出反应。我觉得我今天在比赛中太过强求了,我感觉自己确实撑不下去了,因为我真的很难有想要的移动。”

  “总体而言,我过去几周还是非常积极的,对自己的状况有了更多了解,红土水平也有了明显提升。但我需要确保背伤完全好起来,不管这需要多久。我不想带着一种受到限制的感觉去打下一场比赛,因为我已经从这周吸取了教训。”

  拉杜卡努2022赛季九次输球“原因”一览

  克卢日纳波卡:伤病

  林茨:髋关节受伤

  澳网:手上水泡

  瓜达拉哈拉:因髋关节伤退

  IW:背部受伤

  比利简金杯:脚上有水泡

  斯图加特:医疗暂停

  马德里:医疗暂停+背部受伤

  罗马:背部受伤退赛

  (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