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强烈反对温网禁赛令 已经考虑从重制裁LTA

WTA:强烈反对温网禁赛令 已经考虑从重制裁LTA
2022年04月24日 17:08 新浪体育
WTA考虑制裁英国草地网球协会WTA考虑制裁英国草地网球协会

  针对温网禁止俄罗斯和白俄罗斯球员参赛一事,WTA方面已经公开表态,考虑采取“制裁”措施,包括撤销温布尔登授予的积分、对其罚款或暂停英国草地网球协会(LTA)在WTA的会员资格。

  WTA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西蒙在一档网球播客中表示温布尔登的行为“令人非常失望”,WTA考虑对相关方进行制裁,他们有计划在马德里召开会议,以确定制裁的范围和力度。

  “人们认为体育和政治不应该混为一谈,不应该交织在一起,但事实并非如此。温布尔登发布的公告非常令人失望。”

  “在网球运动中,我们在很多事情上并没有达成一致,但有一点一直以来都是达成共识的。对于参加我们的赛事—无论是ITF、ATP、WTA、大满贯,无论是哪一项赛事,总是基于成绩,而没有歧视!”

  “我们从来没有因为他们的政府可能做出或可能没做出的决定而拒绝运动员参加我们的任何赛事。我们在今年早些时候采取的立场是,这些运动员需要也必须可以继续比赛,他们不应该因为政府的行为而受到惩罚。我们坚持这一点,我不会退缩,我觉得这是一个基本原则。”

  “温布尔登的决定违反了大满贯规则以及我们已经达成的大满贯协议。英国草地网球协会有WTA认可的赛事,该决定违反了WTA关于运动员参赛的章程和运动员规则。因此,我们确实有能力对这两种情况做出反应。我们对大满贯的管辖权与我们自己的认可赛事不一样。我们有先例,在这些情况下可能会发生罚款和赛事制裁。”

  “所以我们将评估我们下一步该如何处理这一事件。我确实认为你会看到我们会做出一些强烈的反应,但这些反应是什么以及力度如何,仍有待确定。”根据英国媒体援引《队报》的报道称,制裁可能包括撤销温布尔登授予的积分、罚款或暂停LTA在WTA的会员资格,也就是暂停在英国境内的WTA巡回赛等。(Amber)

  延伸阅读

  坚决制裁!温网官宣禁止俄罗斯白俄罗斯球员参赛

  温网准备直接禁止梅总参赛 官方强调拥有更多特权

  WTA:对温网禁赛俄球员非常失望 这是歧视不公平

  德约:温网决定很疯狂 政治干预体育不会有好结果

  斯维托丽娜:禁赛俄球员很公平 不超5人关切过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