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年轻?沙波瓦洛夫无脑喷主裁 你们这帮人很腐败

太年轻?沙波瓦洛夫无脑喷主裁 你们这帮人很腐败
2022年01月25日 15:35 新浪体育
对于“年轻人”沙波瓦洛夫的冲动表现,纳达尔不得不到网前奉劝对手几句。对于“年轻人”沙波瓦洛夫的冲动表现,纳达尔不得不到网前奉劝对手几句。

  男单1/4决赛纳达尔与沙波瓦洛夫的比赛正在进行中,在第二盘初段场上发生了一段不愉快的小插曲。在对纳达尔发球和接发球“拖沓”表达不满后,沙波瓦洛夫先是“指导”主裁应该给对手超时警告,在要求未得到满足后,加拿大人甚至对主裁卡洛斯-伯纳德斯脱口而出“你们这些家伙很腐败”。

  在第二盘一上来,沙波瓦洛夫先是抱怨纳达尔换拍回位太慢,他认为裁判伯纳德斯在特殊照顾纳达尔,“你必须给他警告”,伯纳德斯回应道:“他还没有准备好比赛。”结果沙波瓦洛夫进行了回击,“你在跟我开玩笑吗?你们这些家伙都很腐败!”

  主裁伯纳德斯也和沙波瓦洛夫说:“还有8秒钟的时间,你想要什么?你为什么看着我,好像我需要去看什么一样。”

  之后,沙波瓦洛夫又在纳达尔的发球局抱怨对手发球太慢,让纳达尔也不得不走到网前与他短暂交谈。

  对于沙波瓦洛夫的表现,负责澳网转播的一众名宿都表示很困惑。考瑞尔就说:沙波瓦洛夫又把手举到了空中,我不知道为什么。明明计时钟还有7秒,他的表现很失常,好像是拉法做错了什么一样。休伊特也跟着说道:真是有点不可思议。(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