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坂直美排名暴跌降至第84 她还能重回高手行列吗

大坂直美排名暴跌降至第84 她还能重回高手行列吗
2022年01月22日 17:21 新浪体育
澳网结束后大坂直美的世界排名仅比中国小将王欣瑜高一位澳网结束后大坂直美的世界排名仅比中国小将王欣瑜高一位

  大坂直美昨天输给阿尼西莫娃后卫冕梦碎。止步第三轮,意味着在澳网结束后,这位24岁的四座大满贯冠军得主世界排名将“自由落体”滑落至第84位。一些网球专家认为,大坂直美需要重新评估自己,她可能需要重新走上一条艰难的路。

  前大满贯冠军约翰-麦肯罗说,大坂直美处于她自己造成的“困难境地”。““这是她在心理上必须克服的另一个障碍。不幸的是,虽然把心理健康放在首位的时代是一个好主意,但现在我们将(与大坂直美)更多地讨论这个问题。”

  “她要如何处理在握有赛点后的输球?她将如何处理过早出局的问题?她会在法网前打很多比赛吗?她甚至会打法网,会打温网吗?事情会被谈论得相当多,对我来说,这会让我对她有更多的了解。所以她必须准备好应对这些,否则她就不会参加很多网球赛事。”

  三届澳网冠军维兰德也想知道还是否会再次看到大坂直美的最佳状态,“我不确定我们是否会再次看到大坂直美赢得大满贯冠军,但我认为我们必须意识到这对她来说将是很艰难的。她将不得不重新评估一下。这将是一条艰难的道路,但她需要向前看,这不会很容易。”值得一提的是,在澳网结束后,大坂直美世界排名第84位,仅比中国小将王欣瑜高一位。

  澳网后的WTA排名:

  39、安德莱斯库

  84、大坂直美

  94、肯宁

  111、布拉迪

  244、小威廉姆斯

  461、大威廉姆斯

  (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