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检测就没病例?兹维列夫称澳网多人已感染新冠

不检测就没病例?兹维列夫称澳网多人已感染新冠
2022年01月20日 10:47 新浪体育
兹维列认为本届澳网“多人”已感染新冠只是没有检测才未曝出兹维列认为本届澳网“多人”已感染新冠只是没有检测才未曝出

  兹维列夫认为,目前参加澳网的球员中可能有“多人”都感染了新冠病毒,只是没有进行检测才没被曝出。

  男单29号种子安贝尔周三表示在自己首轮出局后,新冠检测的结果是阳性,他在Ins上写道:我昨天出局后检测呈阳性,我将在澳大利亚再待一周进行隔离。

  兹维列夫在第二轮淘汰米尔曼后表示,自己正在“限制”自己在公开场合的外出次数,以避免感染,并且直言球员中不可避免地会出现更多病例。

  “我认为今年在澳大利亚的病例数会比去年多得多,就这么简单。我们现在是被允许到外面去吃饭,被允许做任何我们想做的事情,所以我认为更多的人感染新冠是很自然的。我觉得现在有不少球员都有这个问题(感染新冠),只是我们没有接受测试,所以我认为如果我们接受测试,在某种程度上,可能会比现在有更多的阳性结果。”

  托米奇在打本届澳网资格赛时就在比赛中感觉不适,并在现场和裁判打赌,“未来两天我一定会检测出阳性,我就这么跟你说吧。假如三天内我没有检测出阳性,我就请你吃饭……不然你就请我吃饭。”

  托米奇随后便确诊感染新冠。从两人的对话中可知,目前澳网对球员的要求是,运动员只要自己在酒店房间里进行快筛自检,拿着阴性结果便可出场比赛,而根本没有官方的PCR检测。(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