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面临失去赞助商可能 澳洲借广告牌继续抨击

德约面临失去赞助商可能 澳洲借广告牌继续抨击
2022年01月19日 14:10 新浪体育
澳大利亚方面在墨尔本公园附近的车体广告牌上继续抨击德约科维奇澳大利亚方面在墨尔本公园附近的车体广告牌上继续抨击德约科维奇

  德约科维奇被取消签证无缘2022年澳网公开赛,但澳大利亚人却不想放过塞尔维亚天王。有人发现在墨尔本公园不远的一辆卡车广告牌上又提到了德约科维奇,不过当然是反面教材。另外,已经有广告商表示要与德约联系,并对他在澳大利亚闹出的风波进行“审查”,塞尔维亚天王面临可能失去赞助商的风险。

  在距离澳网公开赛举办地不远处停着一辆卡车,卡车上放着一年一度澳大利亚羊肉广告牌,这个广告牌是由澳大利亚肉类和畜牧业协会负责,上面写着:“我们的烧烤场欢迎所有人,但不包括德约。”显然,澳大利亚方面对一直不接种疫苗的德约科维奇很不友好。

  除此之外,德约科维奇由于在联邦法院败诉,因此需要承担相关的法律费用,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这笔款项大约在50万美元左右;本周,还有赞助商发表声明,法国鳄鱼Lacoste表示要联系德约科维奇了解此事。英国媒体猜测,德约科维奇会面临失去某个(些)赞助商的可能。去年,德约科维奇在商业赞助方面进账约为3000万美元,其中从法国鳄鱼那里拿到大概为900万美元。(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