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德韦杰夫“毒奶”纳达尔是澳网夺冠最大热门

梅德韦杰夫“毒奶”纳达尔是澳网夺冠最大热门
2022年01月18日 20:29 新浪体育
梅德韦杰夫“毒奶”纳达尔是2022澳网男单夺冠最大热门梅德韦杰夫“毒奶”纳达尔是2022澳网男单夺冠最大热门

  梅德韦杰夫在今年澳网的首场比赛中以6-1/6-4/7-6(3)淘汰了瑞士人拉克索宁,晋级第二轮。赛后,“梅总”又开始调皮,在被外界普遍认为他就是男单夺冠大热门时,他却“毒奶”纳达尔。

  梅德韦杰夫首先说道:“我喜欢压力,但去年我在澳大利亚打ATP杯开局相当不错,然后又在这里(澳网)成功挺进了决赛。”

  “在澳大利亚的赛事对我来说总是非常重要的,我喜欢在澳洲的硬地球场比赛,我想在这里比去年做得更好,但这并不容易。”

  当被问及他是否认为自己是夺冠热门人选时,梅德韦杰夫说道:“我一直都说,签表中谁排名最高,谁就是最大的夺冠热门,所以这一次最大的热门我选……拉法(纳达尔),因为他有20座大满贯冠军。”

  不过欧体专家马茨-维兰德在分析本届澳网时,认定梅德韦杰夫是赢得男单冠军的最热门人选,“他又长球了,过去他习惯于先防守,然后在被动中等待机会,现在他有时候会提前去控球,我认为他是现今网坛最好的球员,诺瓦克又不在,虽然他说拉法是热门,但认为他自己才是最大热门。”(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