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败诉后发表简短声明 很失望但尊重裁决!

德约败诉后发表简短声明 很失望但尊重裁决!
2022年01月16日 16:00 新浪体育
德约科维奇败诉后发表简短声明德约科维奇败诉后发表简短声明

  在被判败诉无缘2022年澳网公开赛后,德约科维奇第一时间发表声明。在对裁决感到非常失望之余,同时也表示尊重法院的裁决,将配合有关当局离开澳大利亚;另外,还对相关人员表示了感谢,并希望澳网赛事能够一切顺利。

  “我想就今天法庭听证会的结果发表简短声明。我现在将花一些时间休息和恢复,然后再发表任何进一步的评论。”

  “我对裁决感到非常失望,法院驳回我对部长取消我签证决定的司法审查申请,这意味着我不能留在澳大利亚并参加澳网。我尊重法院的裁决,我将就我出境事宜与有关当局合作。”

  “过去几周的焦点都集中在我身上,我感到很不舒服,我希望我们现在都可以专注于我喜欢的比赛和赛事。我希望所有球员、赛事官员、工作人员、志愿者和球迷在比赛中一切顺利。”

  “最后,我要感谢我的家人、朋友、团队、支持者、球迷和我的塞尔维亚同胞一直以来的支持。你们都是我力量的重要来源。(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