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男单签表:德约首轮德比战 与纳达尔同半区

澳网男单签表:德约首轮德比战 与纳达尔同半区
2022年01月13日 14:08 新浪体育
进入签表的德约科维奇能否参加2022年澳网仍是一个未知数进入签表的德约科维奇能否参加2022年澳网仍是一个未知数

  北京时间1月13日,2022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行了正赛男单抽签仪式。德约科维奇作为头号种子,首轮将面对凯茨曼诺维奇,之后潜在可能的晋级之路为,第二轮保罗,第三轮索内戈,第四轮孟菲尔斯,1/4决赛贝雷蒂尼,半决赛纳达尔/兹维列夫,决赛梅德韦杰夫/西西帕斯,不过有网友指出:德约冲击澳网第十冠需要过得首道关卡是能够顺利参赛。

  纳达尔的潜在晋级之路是:第一轮吉隆,第二轮科基纳吉斯,第三轮卡钳诺夫,第四轮胡尔卡奇/卡拉采夫,1/4决赛兹维列夫/沙波瓦洛夫,半决赛德约科维奇/贝雷蒂尼,决赛梅德韦杰夫/西西帕斯。

  男单首轮焦点战包括有:安迪-穆雷VS巴希拉什维利;贝雷蒂尼VS中岛布兰登;诺里VS科达;奥佩尔卡VS安德森;穆塞蒂VS德米纳尔;埃文斯VS戈芬。

男单签表(图片来自刘星宇tennis)男单签表(图片来自刘星宇tennis)

  男单种子球员八强对位

  [1]德约科维奇vs [7]贝雷蒂尼

  [3]兹维列夫vs [6]纳达尔

  [4]西西帕斯vs [8]鲁德

  [2]梅德韦杰夫vs [5]卢布列夫

  (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