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拉科娃签证取消被逐后 向澳洲网协提出大额赔偿

沃拉科娃签证取消被逐后 向澳洲网协提出大额赔偿
2022年01月12日 09:28 新浪体育
捷克老将沃拉科娃要求澳大利亚网球协会为自己进行经济赔偿捷克老将沃拉科娃要求澳大利亚网球协会为自己进行经济赔偿

  捷克网球运动员沃拉科娃表示,她将向澳大利亚网球协会要求赔偿,并且数额不会太小。上周,沃拉科娃因为与德约科维奇相同的签证理由在已经抵达澳大利亚并参加了比赛后,被拘留在墨尔本。在确认签证被联邦政府取消后,沃拉科娃放弃出战澳网自己在上周末飞离澳洲。

  38岁的女双球员沃拉科娃,告诉《Denik日报》,这项赔偿要求数额不会很小,“单是机票就花了60000捷克克朗(17821人民币),我的教练也和我一起同行。然后是所有耗费的时间,酒店,大满贯的训练,潜在的奖金。我希望澳大利亚网球协会能够正视这个问题,避免采取法律措施。”

  沃拉科娃还表示,她自从周一回到布拉格后,对网球提不起任何兴趣,“这段时间,我没有考虑网球,我还在震惊之中,没法处理网球的事务,我已经筋疲力尽了。”

  捷克老将说她不想再回顾在墨尔本发生的事情,并且承认自己在被扣留后的问询环节自己哭了。“当时我很担心,在我回家之前,都没有安全感,因为一切看起来都是那么的不确定。我仿佛在看一部电影—漫长的审讯,甚至有‘脱衣服、穿衣服’这样的指示,我甚至不想去再想它,更不用说再经历一次了。”

  沃拉科娃此前曾表示自己并不排斥打疫苗,之前也有打疫苗的计划,只是在准备接种疫苗的前几天不幸感染新冠,因此才使用医疗豁免进入澳大利亚,结果却遭遇如此经历。(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