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坂直美并肩詹姆斯 入围福布斯30岁以下名人堂

大坂直美并肩詹姆斯 入围福布斯30岁以下名人堂
2021年12月03日 16:35 新浪体育
大坂直美在2021年吸金能力依然强劲大坂直美在2021年吸金能力依然强劲

  本周,福布斯公布了福布斯30岁以下名人堂的榜单,24岁的大坂直美荣誉当选,她与NBA超级明星勒布朗-詹姆斯是唯二入选这一名单的体育界人士。该名单是由各个领域的成功人数组成。

  四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大坂直美,是目前全世界收入最高的女性运动员,尽管她今年在球场上大部分时间都有些挣扎,但却因为自曝心理健康问题而依然受到外界的持续关注。

  福布斯对大坂直美的介绍是:在2018年美网决赛击败小威夺得女单冠军,并成为世界第一后,大坂直美在21岁时便加入了30岁以下的福布斯榜榜单。在2020年和2021年,她的收入比之前任何一位女运动员的收入都多。

  虽然她在2021赛季的年终排名已经下降至第13位,但当她因心理健康问题拒绝媒体采访,而被威胁要面临罚款后。她的明星效应和影响力却在上升。此后,她成为了心理健康的倡导者。

  大坂直美,目前共赢得过四座大满贯冠军。作为一名运动员,这位 24 岁的网坛巨星也非常积极地为社会事业发声,并利用她的平台改善人们的生活。另一位上榜的运动员是 NBA 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大坂直美和詹姆斯是仅有的两名入选福布斯 30 岁以下名人堂的运动员。(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