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帕斯肘伤严重或必须手术 恐缺席澳网缺战半年

西西帕斯肘伤严重或必须手术 恐缺席澳网缺战半年
2021年11月22日 21:16 新浪体育
肘部伤势严重的西西帕斯如果手术那么就要面临伤缺半年的可能肘部伤势严重的西西帕斯如果手术那么就要面临伤缺半年的可能

  世界排名第四的西西帕斯可能被迫要对肘部进行手术。一旦确认,那么将铁定缺席明年年初的澳网公开赛,外媒报道称,甚至可能会远离赛场六个月左右的时间。

  西西帕斯近几个月来便饱受肘部伤病困扰,在巴黎大师赛和ATP年终总决赛都因肘伤退出。西西帕斯曾谈及过这一伤病,“肘部的伤势已经困扰我很长一段时间了。在过去几周的时间里,伤势情况愈发严重,所以我能做的就是尽可能保护我的身体,我不希望情况再这样继续恶化下去了。”

  据天空体育报道,西西帕斯联系了当初为德约科维奇治疗伤病的那位医生。“今天西西帕斯团队透露,他很有可能要接受手术。当初给德约科维奇治疗肘伤的同一位医生曾拜访过他。”

  天空体育的评论员最后还表示:如果确认必须手术,那么西西帕斯不太可能参加明年的澳网,甚至可能会缺席赛事长达六个月的时间。(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