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内尔退出印第赛 火速回家迎接第三个孩子出生

伊斯内尔退出印第赛 火速回家迎接第三个孩子出生
2021年10月12日 08:36 新浪体育
伊斯内尔因第三个孩子“提早”出生从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双线退赛伊斯内尔因第三个孩子“提早”出生从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双线退赛

  由于自己的第三个孩子比预产期早几周出生,出战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的美国老将伊斯内尔决定“火速”回家陪伴妻子麦迪逊,因此原本留在男单和男双签表中的美国大炮双线退赛。

  伊斯内尔与索克正在准备参加双打第二轮比赛前20分钟,他接到了妻子麦迪逊的电话,说他们的孩子要提前出生了。他的团队紧急安排了一架私人飞机,在伊斯内尔收到消息后不到三小时便离开了棕榈泉。

  伊斯内尔在一份声明中说道:“相当忙碌的一天,我需要回家和家人在一起,这是我现在的职责所在,这比网球要重要的多。”

  伊斯内尔的教练大卫-麦克弗森则透露:当伊斯内尔接到麦迪逊的电话时,他已经准备好了出战双打比赛,但他绝对不会错过(妻子的)这次分娩,所以立即回家是一个明确的决定。他本以为可以打完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但孩子比预期要早几周出生,他非常兴奋,他们还不知道会是男孩还是女孩。

  伊斯内尔夫妇在2018年迎来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亨特-格雷斯,在2019年迎来了他们的第二个孩子约翰-霍布斯。

  随着伊斯内尔退赛,男双方面意大利组合弗格尼尼/索内戈收下退赛大礼晋级8强;男单则是20岁的意大利小将辛纳不战而胜直接晋级16强。(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