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杜卡努:选新教练不会急于求成 希望做正确决定

拉杜卡努:选新教练不会急于求成 希望做正确决定
2021年10月06日 10:34 新浪体育
拉杜卡努:选新教练不会急于求成拉杜卡努:选新教练不会急于求成

  新科美网冠军拉杜卡努,出席了印第安维尔斯赛的赛前发布会。这位华裔天才少女说道:自己不会急于确定教练人选,即使赛季结束前她还会参加至少四项赛事,她希望在教练选择上可以确保做出正确的决定。

  在美网夺冠后,拉杜卡努便结束了与安德鲁-理查森的短期合作,目前她选择接受贝茨—凯蒂-博尔特的教练的帮助。拉杜卡努说道:“贝茨是LTA女子网球的教练之一,所以当他在这里的时候,他会帮助我。我是在等待并希望找到一位合适的人,在教练人选选择上,我不会急于求成,我想确保自己做出正确的决定。”

  拉杜卡努,目前Ins粉丝数已经超过200万,她说道:“我很开心来到这里,这也是我第一次在印第安维尔斯打比赛,这里很漂亮,我也很喜欢这里的设施。我真的不想改变什么,我能走到今天这一步,就是因为没有任何杂念,所以如果我在脑海中加入额外的想法,那么我想就会出现问题,我只是继续做我应该做得事情,保持不变。”

  蒂姆-亨曼也认为拉杜卡努会在今年年底之前对教练人选做出最终决定。“11月和12月将是她思考和计划未来的时间。至于那个教练是谁,我不知道。她需要坐下来好好考量,看看谁才是最合适的。我相信会有很多人对这份工作感兴趣,希望届时她能选对人,然后帮助她在今年下半年取得巨大成功的基础上再接再厉。”(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