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将从严对待洗手间暂停 新规计划2022赛季实施

ATP将从严对待洗手间暂停 新规计划2022赛季实施
2021年09月17日 15:48 新浪体育
西西帕斯的“洗手间暂停”Plan将会受到新规的约束西西帕斯的“洗手间暂停”Plan将会受到新规的约束

  西西帕斯近期引发的“洗手间暂停”事件,可能会在明年受到新规则的约束。ATP有计划在巡回赛对洗手间暂停和医疗暂停的规则进行修改,以解决日趋严重的超时问题,并有望在2022赛季伊始就正式实施。

  西西帕斯在辛辛那提大师赛被小兹维列夫质疑在洗手间与父亲兼教练的阿波斯托洛斯发短信,美网与安迪-穆雷的比赛又在关键节点要了一个长达8分钟的洗手间暂停,并引得穆雷在赛后对其进行了猛烈批评。

  一位ATP的知情人士透露:“对于洗手间和场上医疗暂停的规则会有变化,我希望在新赛季于明年一月开始之前,我们将有一个更严格的规则。”该消息人士继续说道:“这个问题已经存在很长时间了,但我们现在正采取相当严肃的态度去改变现状。”

  球员可以在合理的时间内请求离开球场,以便上洗手间、换衣服或者同时进行,但不能有其他原因。“洗手间暂停应在局间休息时进行,换衣暂停必须在局间休息时进行。在单打比赛中,选手有权在三盘两胜的比赛中获得一次要暂停的机会,在五盘三胜的比赛中获得两次暂停机会。”

  “热身开始后的任何洗手间暂停都被认为是授权的暂停之一。在任何情况下,必须使用最近的官方指定洗手间,球员应该在球场上准备好所需的服装。额外的休息时间将被批准,但如果球员在允许的时间内没有准备好比赛,将按照罚分表进行处罚。任何球员滥用这一规则,将按照《行为准则》的非体育行为部分进行处罚。”(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