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张之臻决胜盘错失赛点 抢十惜败止步首轮

澳网-张之臻决胜盘错失赛点 抢十惜败止步首轮
2023年01月17日 20:18 新浪体育
张之臻三次征战大满贯正赛难求一胜张之臻三次征战大满贯正赛难求一胜

  北京时间1月17日,2023年澳网公开赛展开第二比赛日争夺。中国球员张之臻鏖战3小时31分钟,决胜盘错失一个赛点,最终以6-4/3-6/2-6/6-2/6(4)-7惜败于世界排名第89位的美国球员本-谢尔顿,三次征战大满贯正赛全部止步于首轮。谢尔顿第二轮的对手将是资格赛球员、来自智利的贾里,后者6-3/6-4/7-6(3)爆冷击败26号种子凯茨曼诺维奇。

  因今天白天墨尔本当地时间气温达到36摄氏度,赛事方启动高温政策,张之臻的比赛比预期开球时间晚了很多,结果在打到第五盘决胜盘两局过后,当地又突下大雨,比赛被迫中断。等待许久后才重新开始。张之臻之后错过了一个赛点,最终经过五盘大战抢十惜败于本-谢尔顿拍下,成为继袁悦、吴易昺、王曦雨之后第四位止步于本届赛事单打首轮的中国大陆球员。

  (Amber)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