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悦挺进ITF赛女单四强 近9战赢8场排名逼近前100

袁悦挺进ITF赛女单四强 近9战赢8场排名逼近前100
2022年09月24日 06:40 新浪体育
袁悦闯入ITF美国伯克利W60女单四强袁悦闯入ITF美国伯克利W60女单四强

  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23岁的中国球员袁悦在ITF美国伯克利W60女单1/4决赛中,以6-3/6-3击败世界排名第267位的墨西哥球员扎拉祖娅,在最近9场单打比赛中拿下第8胜,且这8场胜利都是直落两盘方式胜出。闯入半决赛的袁悦即时排名逼近前100,升至第103位。

  袁悦在第一盘先丢掉发球局0-2开场情况下连赢四局,并以6-3先赢一盘。第二盘,依然是袁悦先丢发球局,然后扭转劣势,最后以6-3的相同比分再赢一盘,从而直落两盘击败扎拉祖娅挺进女单半决赛。

  凭借本场胜利,作为赛会2号种子的袁悦,收获29个积分和2683美元的奖金,即时排名升至第103位,继续刷新个人生涯新高;若能在本站最终夺冠,袁悦的女单排名将来到第95位左右。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袁悦将和美国本土球员、世界排名第194位的齐里科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Amber)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