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杨组合赛季大满贯全进16强 张帅一日双赛都晋级

徐杨组合赛季大满贯全进16强 张帅一日双赛都晋级
2022年09月03日 06:32 新浪体育
徐杨组合完胜晋级美网女双16强徐杨组合完胜晋级美网女双16强

  北京时间9月3日,2022年美网公开赛进入第5比赛日争夺。在女双第二轮比赛中,赛会7号种子徐一璠/杨钊煊,仅用时1小时15分钟便以6-3/6-4直落两盘击败彼得森/波塔波娃晋级第三轮,徐杨组合在今年四大满贯女双赛事中全部都成功(至少)晋级到女双16强阶段。凭借这场胜利,徐一璠和杨钊煊收获240个积分和56400美元的比赛奖金,即时排名方面,杨钊煊暂列第10,徐一璠排名第15。

  混双首轮,2号种子张帅/帕维奇以7-6(1) /6-3击败本土外卡组合齐里科/卡拉恩,接下来将对阵另一对美国组合凯斯/弗拉坦杰洛。 张帅也因此一日双胜,在女单和混双赛场双线晋级。(Amber)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