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琳两盘淘汰库兹莫娃 连赢三场晋级法网女单正赛

朱琳两盘淘汰库兹莫娃 连赢三场晋级法网女单正赛
2022年05月19日 17:33 新浪体育
朱琳直落两盘淘汰库兹莫娃锁定了一张法网女单正赛入场券朱琳直落两盘淘汰库兹莫娃锁定了一张法网女单正赛入场券

  北京时间5月19日,2022年法网公开赛展开女单资格赛决胜轮争夺。中国球员朱琳尽管比赛中仍有起伏,不过最终还是以7-5/6-3直落两盘淘汰库兹莫娃,将第3次亮相法网正赛,也是生涯第12次获得大满贯女单正赛资格;此次法网女单正赛将有张帅、郑钦文、王欣瑜、王蔷和朱琳五名中国大陆球员携手出战。法网正赛单打抽签仪式将于北京时间5月20日0点45分进行。

  第一盘比赛,库兹莫娃移动一般,朱琳通过落点调动在第1局和第5局两次成功破掉对手发球局,并很快取得5-1的领先优势。虽然之后状态有所回落,被库兹莫娃连追四局,其中连丢两个发球胜盘局且错过了一个盘点,但盘末阶段朱琳打出了一波8-2的小高潮,连破带保以7-5耗时50分钟先赢一盘。

  第二盘,朱琳开场便完成破发,虽然中盘阶段被对手回破追成3-3平,不过由于库兹莫娃只进攻不防守的打法漏洞较多,朱琳第7局连下四分Love Game再度成功破掉对手发球局重新掌握主动,并在随后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后以5-3逼近胜利。最终,朱琳以6-3再赢一盘,从而直落两盘淘汰库兹莫娃,在资格赛连赢三场后挺进2022年法网女单正赛。朱琳无论女单正赛首轮结果如何,都将确保收获奖金62000欧元,也就是大概43.7万人民币;另外,朱琳还将搭档韩馨蕴出战女双的比赛。(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