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馨蕴遭逆转大满贯10连败 袁悦发球局全被破出局

韩馨蕴遭逆转大满贯10连败 袁悦发球局全被破出局
2022年05月17日 22:37 新浪体育
韩馨蕴遭逆转不敌布扎内斯库法网女单资格赛再次一轮游韩馨蕴遭逆转不敌布扎内斯库法网女单资格赛再次一轮游

  北京时间5月17日,2022年法网公开赛继续展开女单资格赛首轮争夺。中国球员袁悦全场8个发球局全遭破发,最终2-6/3-6不敌日本新星内岛萌夏,两次在罗兰加洛斯出战资格赛均是一战出局。韩馨蕴在决胜盘率先破发的情况下,经历脚踝不适和体能极限,最终被逆转不敌布扎内斯库,在最近五次出战法网资格赛时全部一战出局。

  半个月后就将迎来自己32岁生日的老将韩馨蕴,在第二盘1-4落后时顽强追平但功亏一篑,决胜盘又在先破发的情况下出现脚踝不适结果连丢五局,最终是以6-2/4-6/2-6遭布扎内斯库逆转,在大满贯赛场吞下单打10连败。

  现世界排名第141位的袁悦,此次是以资格赛28号种子身份出战,这也是她连续第二年出战法网资格赛,去年她在资格赛首轮3-6/4-6败给了罗马尼亚球员塔拉巴早早出局;结果今年仍然是一战出局,在面对世界排名第209位的日本选手内岛萌夏时,全场8个发球局全遭破发,遭遇WTA/ITF巡回赛单打六连败,也让日本00后新星首次参加大满贯赛事就品尝到赢球滋味。(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