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卓璇埃及站决赛横扫林德 5连胜夺女单冠军

白卓璇埃及站决赛横扫林德 5连胜夺女单冠军
2021年10月17日 17:56 新浪体育
白卓璇一路过关夺得ITF沙姆沙伊赫W15赛女单冠军白卓璇一路过关夺得ITF沙姆沙伊赫W15赛女单冠军

  北京时间10月17日,2021年ITF沙姆沙伊赫W15结束女单决赛。中国18岁小将白卓璇以6-3/6-2完胜英国球手林德,以一波5连胜成功夺冠,并成功收获10个积分。

  白卓璇出生于2002年,现世界排名位列第1479位;在今年进行的全运会上获得女单第五名。对手林德21岁,世界排名第770位,并且国际赛事经验也比白卓璇丰富很多。不过本场比赛,白卓璇发挥得更为出色,全场仅丢五局,以6-3/6-2击败林德夺得冠军。

  另外,本站的女双决赛王佳琪/卡罗琳娜-沃尔科娃2-6/4-6不敌中国香港组合张玮桓/王康怡获得亚军。(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