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曦雨三盘击败埃拉尼 晋级阿卡普尔科赛八强

王曦雨三盘击败埃拉尼 晋级阿卡普尔科赛八强
2020年02月27日 11:06 新浪体育
王曦雨在比赛中 王曦雨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2020年WTA国际巡回赛阿卡普尔科赛展开次轮较量,中国小花王曦雨苦战三盘,以7-5/6-7(3)/6-1淘汰了前法网亚军埃拉尼,晋级八强,会师朱琳。

  王曦雨通过资格赛的考验晋级正赛,她在首轮淘汰了2号种子、卫冕冠军、同胞王雅繁,今天的对手是前法网亚军埃拉尼,后者也是通过资格赛的考验进入正赛的,这是两人首次交手。

  首盘比赛,开局两人的发球状态都表现平平,展开了破发大战,战至4-4之后,王曦雨在第9局陷入鏖战,但是她顽强的挽救了两个破发点后保发,随后埃拉尼也顺利守住发球局,5-5,第11局王曦雨轻松保发,将压力抛给对手,结果埃拉尼没能顶住,遭到破发,王曦雨7-5拿下。

  第二盘,王曦雨的发球状态还是起伏不定,双误也居高不下,导致她开局被破陷入1-4的落后,第9局王曦雨先后挽救了4个破发点即盘点,惊险保发,并一鼓作气破掉了埃拉尼第发球胜盘局,追至5-5,接下来各自保发后比赛进入抢七,结果王曦雨失误连连,埃拉尼以7-3拿下,扳平比分。

  决胜盘,埃拉尼体力下滑十分明显,王曦雨两次破发3-0领先,尽管自己随后被回破一次,但是埃拉尼已无回天之力,王曦雨再次连赢三局,以6-1大胜,晋级八强。

  (rod)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