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赛郑赛赛组合挽救2赛点逆转徐一璠 晋级四强

迪拜赛郑赛赛组合挽救2赛点逆转徐一璠 晋级四强
2020年02月21日 11:23 今晚报
郑赛赛/克雷茨科娃 郑赛赛/克雷茨科娃

  本报讯(海河传媒体育中心记者张璐璐)在北京时间昨晚进行的2020年WTA迪拜顶级赛女双1/4决赛争夺中,两位“津花”隔网相对,结果5号种子郑赛赛(中国)/克雷吉茨科娃(捷克)以2比1(6比4、5比7、13比11)险胜3号种子徐一璠(中国)/梅里查尔(美国),昂首挺进女双四强。

  首盘伊始,郑赛赛组合连保带破,取得4比2的领先,为本盘胜利奠定基础,从而以6比4先下一盘。第二盘双方争夺激烈,郑赛赛组合在第五局再次率先取得破发,以3比2领先,但徐一璠组合很快便还以颜色实现回破,并在第七局和第八局提升了进攻力度,连保带破取得5比3的领先优势。郑赛赛组合没有放弃,在关键的第九局破掉对手的发球胜盘局,保发后将比分追成5平。不过盘末阶段,徐一璠组合发挥更胜一筹,以7比5扳回一盘。

  关键的“抢十”大战,郑赛赛组合在3比7落后的危境下打得极为顽强,挽救两个赛点,最终以13比11逆转锁定胜局。

  半决赛,郑赛赛/克雷吉茨科娃将迎战美国组合里斯克/克劳茨克。

  

郑赛赛迪拜女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