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决胜盘送蛋逆转前NO.12 连续两年进美网次轮

2017年08月31日06:15 新浪体育
张帅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2017年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正赛第三个比赛日,由于昨日下雨导致赛程大量积压,因此张帅与前NO.12利斯基的首轮比赛在今天进行,结果她在首盘抢七告负的情况下,及时调整,最终6-7(4)/6-3/6-0送蛋逆转,连续两年晋级第二轮。

  张帅在天津全运会收获女单亚军,随后马不停蹄转战至纽黑文出战为美网热身,但是她在八强赛前因伤退赛,为了美网保险起见选择了休息,她首轮对手是德国名将利斯基,后者因在温网多次淘汰大满贯冠军而成名,但是近两年受伤影响,排名已下滑至170,这是两人首次交手。

1/5
北京时间8月31日,2017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第一轮比赛,张帅对阵利斯基。

  首盘比赛,慢热的张帅被对手实现破发,0-2落后,不过她马上抓住利斯基发球不稳的机会反破成功,将比分追至2-2,各自保发后,两人糟糕的发球状态都成了被对手猛攻的一环,这导致自己的发球局难以保住,又各自破发两次后比分来到5-5,关键时刻两人都提升状态保发,比分6-6进入抢七。结果抢七中利斯基一直占据着微弱的领先优势,最终7-4拿下抢七,张帅先丢一盘。

  好在张帅没有气馁,在第二盘开局奋力反扑,更加大胆的进攻,收效不错,破发后取得了3-0的领先,此后两人各自保发,张帅6-3扳回一盘。手感越来越火热的张帅在决胜盘开局就实现了破发,取得2-0的领先。接下来中国金花完全接管了比赛,利斯基没能再拿下一局,张帅6-0送蛋胜出,晋级第二轮。

  (rod)

标签: 张帅美网利斯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