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姆挑战赛逆转晋级4强 2021澳网后硬地首次3连胜

蒂姆挑战赛逆转晋级4强 2021澳网后硬地首次3连胜
2022年09月17日 07:42 新浪体育
蒂姆逆转挺进挑战赛雷恩站男单半决赛蒂姆逆转挺进挑战赛雷恩站男单半决赛

  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2022年ATP挑战赛雷恩站CH90展开男单1/4决赛争夺。现世界排名第216位、持外卡参赛的前美网冠军蒂姆激战近两个小时,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成功逆转,最终以3-6/6-3/6-2逆转淘汰世界排名第331位的保加利亚球员阿德里安-安德烈夫挺进四强!

  此役是蒂姆自去年手腕受伤以来,第二次拿到单打3连胜。上一次是7月份在瑞士格斯塔德站;同时也是继去年澳网之后首次在硬地赛场收获3连胜。凭借这场胜利,蒂姆收获3250欧元的奖金和33个积分,即时排名升至第193位。蒂姆下一轮将与赛会头号种子、法国00后、左手将加斯通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Amber)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