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耶高斯结束3年单打冠军荒 华盛顿站勇夺双冠

克耶高斯结束3年单打冠军荒 华盛顿站勇夺双冠
2022年08月08日 10:06 新浪体育

  

克耶高斯五连胜西冈良仁结束个人三年冠军荒克耶高斯五连胜西冈良仁结束个人三年冠军荒

  北京时间8月8日,2022年ATP500华盛顿站结束男单决赛争夺。温网亚军克耶高斯6-4/6-3直落两盘击败日本选手西冈良仁,继2019年之后再在本站赛事夺得单打冠军;与此同时,克耶高斯还与索克搭档以7-5/6-4击败4号种子多迪格/克拉吉塞克,从而在本站赛事中收获双冠!

  △克耶高斯5次面对西冈良仁保持全胜战绩

  ▲克耶高斯成为继科基纳吉斯、索萨、阿尔卡拉斯和穆塞蒂之后,本赛季第5位夺冠历程中有过挽救赛点经历的球员,他在1/4决赛对阵蒂亚福时曾在第二盘挽救5个赛点最终逆转过关。

  ☆克耶高斯在本次赛事中面对10个破发点全部成功化解,64个发球局全部成功保发

  ★克耶高斯夺得生涯第7个巡回赛男单冠军,也是近三年来的首个。

  ○克耶高斯的男单世界排名升至第37位,其职业生涯最高排名为第13位

  ●随后克耶高斯搭档索克又赢得了男双冠军,这是克耶高斯本赛季双打第3冠,迄今他保持着只要进巡回赛男双决赛就必夺冠(4次)的100%完美记录

  ◇克耶高斯豪取双打7连胜,连续两周双打夺冠(亚特兰大搭档科基纳吉斯)。

  ◆克耶高斯职业生涯首次在一项赛事中成就单双打双冠王,成为继马赛站卢布列夫之后本赛季ATP第二人

  (Amber)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