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拉斯横扫进四强 卡恰诺夫吞蛋耻辱记录继续

阿尔卡拉斯横扫进四强 卡恰诺夫吞蛋耻辱记录继续
2022年07月23日 06:38 新浪体育
阿尔卡拉斯全场仅丢两局将卡恰诺夫横扫出局阿尔卡拉斯全场仅丢两局将卡恰诺夫横扫出局

  北京时间7月23日凌晨,2022年ATP500汉堡站结束男单1/4决赛。卡恰诺夫吞蛋完败于阿尔卡拉斯拍下,个人面对前十球员吞下18连败;另一位俄罗斯球员卡拉采夫错失决胜盘5-3的领先优势,连续两站赛事都输给了F-塞伦多洛;此外,丘里奇在比赛中再次出现伤病,并中途退赛。半决赛对阵形势为:阿尔卡拉斯VS莫尔坎,穆塞蒂VS F-塞伦多洛

  头号种子阿尔卡拉斯首盘送蛋,全场仅丢两局,最终以6-0/6-2横扫卡恰诺夫,在非大满贯赛事的ATP巡回赛赛事中10次出战男单1/4决赛保持全胜战绩。卡恰诺夫则继续自己的耻辱记录,近18次面对Top10球员全败!阿尔卡拉斯半决赛将面对莫尔坎,后者1/4决赛面对丘里奇,在7-6(7)/2-0领先时收到对手伤退礼。

  另一场半决赛将在F-塞伦多洛与穆塞蒂之间展开,穆塞蒂6-4/6-3将达维多维奇-福基纳淘汰本赛季首进ATP巡回赛男单四强。F-塞伦多洛决胜盘3-5落后时破掉对手发球胜赛局,并在抢七中笑到最后,最终是以6-3/4-6/7-6(4)胜出,短短七天之内两次击败卡拉采夫,并取得了一波ATP巡回赛单打8连胜。

  (Amber)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