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纳阿卡兹维全部直落三盘胜 西班牙又出大黑马

德纳阿卡兹维全部直落三盘胜 西班牙又出大黑马
2022年05月28日 05:53 新浪体育
兹维列夫续五年都挺进到法网男单16强兹维列夫续五年都挺进到法网男单16强

  北京时间5月28日凌晨,2022年法网公开赛结束第六比赛日争夺。男单方面,德约科维奇、纳达尔、阿尔卡拉斯和兹维列夫都是直落三盘淘汰各自对手顺利晋级16强;10号种子诺里大战四盘不敌卡恰诺夫,23号种子伊斯内尔则在五盘过后输给了资格赛球员萨帕塔-米拉莱斯止步第三轮,也意味着男单战至第四轮时,上半区仍有三位西班牙球员在签表中。与此同时,距离1/4决赛值得期待的第59次德纳决也仅差一步。

  男单上半区第四轮对阵

  德约科维奇[1]VS施瓦茨曼[15]

  纳达尔[5]VS阿利亚西姆[9]

  兹维列夫[3]VS萨帕塔-米拉莱斯

  阿尔卡拉斯[6]VS卡恰诺夫[21]

  赛会3号种子兹维列夫,全场轰出18记Aces球,虽然出现了50次非受迫性失误,但也打出了50个制胜分,最终直落三盘淘汰中岛布兰登,连续五年都挺进到法网男单第四轮,在最近十次大满贯征战中全部(至少)拿到了16强入场券。

  兹维列夫下一轮将面对资格赛球员萨帕塔-米拉莱斯,排名只有131位的西班牙人五盘大战胜出,继续刷新个人在大满贯赛场的最好战绩。前三轮,萨帕塔-米拉莱斯相继将三位美国球员麦克-莫、13号种子弗里茨和23号种子伊斯内尔淘汰。

  卡恰诺夫四盘战将10号种子诺里淘汰,并就此终结了个人在巡回赛赛场对Top15球员七连败的尴尬记录,而他在大满贯赛场迄今对世界排名前15球员取得的3胜(11负)全部来自于法网赛场,之前两场分别是2017年第二轮三盘击败伯蒂奇,2019年16强战将德尔波特罗淘汰。六次出战罗兰加洛斯五次成功挺进16强阶段的卡恰诺夫将在下一轮面对阿尔卡拉斯。

  15号种子施瓦茨曼直落三盘击败18号种子迪米特洛夫,为本月初马德里大师赛32强赛完败于保加利亚老将拍下成功复仇,同时也结束了对对手三连败的尴尬记录,迪米特洛夫全场出现59次非受迫性失误和23次受迫性失误。拿下个人本赛季第20场红土胜利(赛季总赢球场次为24胜)的施瓦茨曼连续三年都(至少)成功闯入到法网男单16强。

  9号种子阿利亚西姆三盘淘汰克拉吉诺维奇之后,在近四次大满贯征战之旅中全部都拿到了16强入场券,而在本届法网开赛前,他在罗兰加洛斯正赛阶段赢球场次为0。阿利亚西姆第四轮将挑战21座大满贯得主、13届赛会冠军纳达尔。

  法网第六日男单完全战果

  德约科维奇[1] 6-3/6-3/6-2贝德内[PR]

  施瓦茨曼[15] 6-3/6-1/6-2迪米特洛夫[18]

  阿利亚西姆[9]7-6(3)/7-6(2)/7-5克拉吉诺维奇

  纳达尔[5] 6-3/6-2/6-4范德赞德舒尔普[26]

  兹维列夫[3]7-6(2)/6-3/7-6(5)中岛布兰登

  萨帕塔-米拉莱斯6-4/3-6/6-4/6(5)-7/6-3伊斯内尔[23]

  卡恰诺夫[21] 6-2/7-5/5-7/6-4诺里[10]

  阿尔卡拉斯[6] 6-4/6-4/6-2科达[27]

  (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