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姆0-3负连续两年法网一轮游 吞跨年11连败出局

蒂姆0-3负连续两年法网一轮游 吞跨年11连败出局
2022年05月22日 19:10 新浪体育
蒂姆吞跨年11连败在法网连续两年一轮游蒂姆吞跨年11连败在法网连续两年一轮游

  北京时间5月22日,2022年法网公开赛展开男单首轮争夺。两届赛会亚军、前大满贯冠军得主蒂姆以3-6/2-6/4-6连输三盘不敌世界排名仅第87位的德里恩,连续两年在罗兰加洛斯一轮游,本赛季单打7连败,跨年连续11战皆负。德里恩继在2019年法网和美网(都止步于次轮)之后收获个人在大满贯赛场的第3场男单正赛胜利,也是他在本赛季的第5场巡回赛单打胜利。

  刚刚度过自己31岁生日的保加利亚老将迪米特洛夫以6-1/6-1/6-1三盘横扫吉隆,在12次罗兰加洛斯之旅中第7次闯过首轮关,也是连续四项大满贯赛事都挺进到男单第二轮。(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