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波瓦洛夫日内瓦站一战出局 曾俊欣冲法网正赛

沙波瓦洛夫日内瓦站一战出局 曾俊欣冲法网正赛
2022年05月19日 07:53 新浪体育
沙波瓦洛夫在日内瓦站一战出局沙波瓦洛夫在日内瓦站一战出局

  法网男单资格赛前两轮战罢,前7号种子全部被淘汰出局,目前仍留在竞争行列的最高排位种子是8号种子西班牙球员萨帕塔·米拉莱斯;另外,有着“夜市球王”之称的曾俊欣将冲击正赛,他在决赛轮对阵德国老将塞德里克·马塞尔·施特贝。

  ATP250日内瓦站,赛会3号种子沙波瓦洛夫4-6/7-6(2)/3-6不敌伊瓦什卡,一战出局无缘八强。科基纳吉斯在丢掉首盘且次盘3-5落后的情况下,最终逆转1-6/7-5/7-5将7号种子德尔波尼斯淘汰。索萨以6-4/6-3直落两盘战胜了巴希拉什维利,本赛季第二次闯进巡回赛八强。男单1/4决赛对阵:加斯奎特VS马赫扎克;伊瓦什卡VS索萨;格里克斯普尔VS奥佩尔卡;科基纳吉斯VS鲁德。

  ATP250里昂站,卡恰诺夫2-6/6(4)-7不敌莫尔坎,这也是莫尔坎继今年马拉喀什站击败阿利亚西姆之后职业生涯第二次击败Top25球员。莫尔坎下一轮将面对科里亚,后者以7-5/6-3直落两盘将2号种子布斯塔淘汰。男单1/4决赛对阵:诺里VS巴埃斯;鲁内VS莫/吉纳尔;绵贯阳介VS德米纳尔;莫尔坎VS科里亚。(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