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特本站-决胜盘抢七险胜 德米纳尔逆转夺冠

伊斯特本站-决胜盘抢七险胜 德米纳尔逆转夺冠
2021年06月27日 00:29 新浪体育
德米纳尔伊斯特本决赛险胜逆转夺冠德米纳尔伊斯特本决赛险胜逆转夺冠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2021年ATP250伊斯特本国际赛结束男单决赛争夺。赛会2号种子、澳大利亚一哥德米纳尔成功逆转,在决胜盘抢七险胜,耗时2小时40分钟后以4-6/6-4/7-6(5)战胜意大利好手索内戈,拿下个人首个ATP草地巡回赛男单冠军,同时也是其个人的第5个250级别赛事单打冠军。

  赛会3号种子索内戈生涯第4次亮相巡回赛男单决赛,也是继2019年安塔利亚公开赛后再度有机会冲击草地巡回赛单打冠军。与索内戈争冠的对手是2号种子德米纳尔,澳大利亚一哥则是第9次出战巡回赛单打决赛。此役是索内戈与德米纳尔继去年巴黎大师赛后的再次相遇,上一次德米纳尔直落两盘胜出。

  第一盘,索内戈在第3局先被破发后立即成功回破,并在第10局德米纳尔无路可退的发球局中胶着状态下把握住关键分完成破发,从而以6-4赢得首盘胜利。第二盘,德米纳尔先发制人,一上来便连破带保以2-0开场。之后,索内戈很难找到回破机会,德米纳尔第10局发球胜盘局中化解了整盘唯一一个破发点后完成保发,从而以6-4扳回一盘。

  第三盘比赛,两人均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有不错的表现,完全没有给对手破发的机会,最后只能进入抢七决胜。抢七局,德米纳尔率先破掉索内戈的发球分,不过索内戈顽强将比分追成5-5平,不过德米纳尔随即连赢2分,以一个网前高压得分结束战斗,以7-5险胜拿下决胜盘的抢七局,从而逆转险胜夺得本次赛事男单冠军。(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