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斯托里尔站-33岁西班牙左手将逆转 险胜诺里夺冠

埃斯托里尔站-33岁西班牙左手将逆转 险胜诺里夺冠
2021年05月03日 02:26 新浪体育
拉莫斯夺得了个人生涯第3个巡回赛单打冠军拉莫斯夺得了个人生涯第3个巡回赛单打冠军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2021年ATP250埃斯托里尔公开赛在葡萄牙的卡斯凯什落下帷幕。33岁的西班牙老将拉莫斯-比尼奥拉斯,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成功逆转,以4-6/6-3/7-6(3)险胜,生涯三战英国球手诺里全胜,并就此锁定个人第三个ATP巡回赛单打冠军。

  这是本赛季ATP巡回赛第二次在两位左撇子球员之间展开的最后决赛。拉莫斯-比尼奥拉斯与洛佩兹、纳达尔和沃达斯科一样,是西班牙军团排名Top100的左撇子球员;诺里职业生涯的首个男双冠军就是与埃德蒙顿搭档在2018年埃斯托里尔公开赛上获得的。

  第一盘,双方在第3和第4局互破发球局后,现世界排名第50位的诺里在盘末阶段连赢3局,从而以6-4赢得首盘胜利。

  第二盘,拉莫斯-比尼奥拉斯又是在先被破发的情况下,在盘末阶段发力连赢3局以6-3扳回一盘。

  决胜盘中,两人依然是在第3和第4局互破发球局,并且不得不将比赛带入到抢七,拉莫斯-比尼奥拉斯在抢七局1-3落后的情况下连赢了6分,从而以7-3拿下抢七,也赢得了全场比赛的胜利。

  拉莫斯-比尼奥拉斯继2016年瑞典公开赛、2019年瑞士公开赛后,生涯第三次夺得ATP巡回赛单打冠军,而这三个冠军全部都是250级别。诺里则是两进巡回赛单打决赛两次都落败未能染指冠军。

  男双决赛,跨国组合尼斯/普茨以7-5/3-6/10-3抢十积分英国组合班布里奇/因格洛特成功夺冠,巧合的是尼斯职业生涯两个巡回赛男双冠军,都是在决赛中击败因格洛特所获得,普茨则保持着三进巡回赛男双决赛全部成功夺冠的完美纪录。(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