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加西和格拉芙滑雪 儿女已成年自称是空巢老人

阿加西和格拉芙滑雪 儿女已成年自称是空巢老人
2021年04月15日 10:18 新浪体育

  4月15日,阿加西在社交媒体晒出和格拉芙一起滑雪的照片,配文是“空巢老人想弄明白,这件事才是生活”。

  阿加西和格拉芙是网坛伉俪,格拉芙曾获得过22个大满贯女单冠军,也是1988年奥运会的女单金牌获得者。阿加西职业生涯曾获得过8个大满贯冠军,还获得过奥运会的男单金牌。

  阿加西年轻时情史丰富,与史翠珊谈恋爱、和波姬小丝结婚,但这些女明星不过是他生命中的过客。2001年,阿加西和网坛女皇格拉芙结婚。这一年,两人的儿子贾登出生,2003年他们又迎来了女儿贾兹。如今,这两个娃也都已经成年了。

  儿子贾登后来打了棒球,身高超过1米9,成为了一名棒球球员,签约当天阿加西和格拉芙亲自到场。女儿贾兹喜欢骑马。虽然父母超高的网球天赋有点浪费了,但阿加西和格拉芙还是尊重了儿女的选择。

  儿女成年,难怪阿加西和格拉芙自称空巢老人了。

  (大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