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祝贺梅德韦杰夫夺冠:延续了俄罗斯男网传统

普京祝贺梅德韦杰夫夺冠:延续了俄罗斯男网传统
2020年11月24日 17:2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2020年ATP年终总决赛在伦敦落下帷幕,在最后一场男单决赛中,俄罗斯选手梅德韦杰夫以4-6/7-6(2)/6-4击败蒂姆,首次问鼎总决赛冠军的同时,也取得了从巴黎大师赛到伦敦总决赛的十连胜,他也成为2007年马德里大师赛的纳尔班迪安之后,又一位在一项比赛中先后击败世界前三夺冠的选手,而蒂姆则遗憾地连续两年屈居亚军。

  俄罗斯总统普京向新科总决赛冠军梅德韦杰夫发去祝贺:你在ATP年终总决赛发挥出色,在激烈的比赛中打出了自己的风格,展示了真正的拼搏精神,延续了我们国家男网的优良传统。

  俄罗斯男网涌现过很多出色的球星,萨芬和卡费尔尼科夫都拿到过大满贯男单冠军,达维登科和梅德韦杰夫都夺得过总决赛桂冠,尤兹尼、卡恰诺夫、卢布列夫、契斯诺科夫都进过男单前十。俄罗斯队还拿下过戴维斯杯冠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