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德韦杰夫收获满满自信 半决赛能否复仇纳达尔?

梅德韦杰夫收获满满自信 半决赛能否复仇纳达尔?
2020年11月21日 15:1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1日凌晨,2020赛季ATP年终总决赛结束了最后一场小组赛的争夺。已提前锁定小组第一的梅德韦杰夫以6-3/6-3的比分轻取施瓦茨曼,以三战全胜的战绩昂首挺进四强,俄罗斯人在半决赛的对手将是西班牙天王纳达尔。

  收获总决赛小组三连胜的梅德韦杰夫表示,保持不败为自己增添了更多自信。“我在之前的两场比赛中打得很好,保持不败对于自信总是好的,我想要赢得比赛,真的很高兴自己做到了。今天的发球环节做的非常出色,所以在整场比赛中对我帮助很大。”对阵施瓦茨曼的比赛中,梅德维德夫一发得分率高达88%。

  去年小组赛,梅德韦杰夫在决胜盘5-1领先后遭纳达尔逆转,今晚两人将再次展开交锋。“我喜欢和三巨头打比赛,当我刚拿起球拍对网球感兴趣,开始懂得看大满贯比赛的时候,首先是罗杰赢得了一切,然后拉法开始崭露头角,接着是诺瓦克,与他们三人交手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我很期待半决赛的到来。”

  半决赛对阵纳达尔,你认为俄罗斯人能实现复仇吗?

  (ATP)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