兹维列夫连夺两冠满意状态 期待剩余赛季再创佳绩

兹维列夫连夺两冠满意状态 期待剩余赛季再创佳绩
2020年10月26日 11:1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2020年ATP科隆赛落幕,兹维列夫6-2/6-1击败施瓦茨曼,连续两周在这夺冠,这也是他生涯第13冠。赛后兹维列夫表示对自己近期的状态十分满意。

  “我知道在决赛中需要拿出最好的状态才有机会,所以我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这或许是过去两周里我打得最出色的一场,”兹维列夫在赛后说:“迭戈(施瓦茨曼)是那种会让你很难受的球员,他在底线上也很少失误,而今天我感到自己在场上有很多发挥的空间,而我也确实做到了,我很高兴自己有如此出色的表现。”

  “能够回到德国参赛感觉太棒了,我对这个赛季的剩余比赛充满了期待,”兹维列夫还说:“我的状态也越来越好了,我相信大家很快都能恢复到最巅峰的状态。”

  (ATP)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