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雷蒂尼:下周决定是否参加美网 先开始度假

贝雷蒂尼:下周决定是否参加美网 先开始度假
2020年07月17日 14:50 新浪体育

  意大利网球名将贝雷蒂尼计划在下周就是否参加美国网球公开赛一事做出决定,他承认当下的情况确实很复杂,他将不得不与他的球队进行讨论。美国是受新冠病毒感染影响最严重的国家之一,目前该国的情况每天都在恶化。

  “整个国家的警察也无法帮助解决反对种族主义的问题和现存的暴力行为。”贝雷蒂尼在柏林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要去度假,然后再开始练习。”

  “我想在下周左右我会对是否前往华盛顿和参加美网的思考做出决定,这真的很复杂。有些事情,就像我说的,还不是很清楚。因此,我将与我的团队在未来几天召开会议,然后决定我的计划。”

  由于新冠病毒疫情蔓延,ATP巡回赛自3月12日起暂停,并计划于8月14日在华盛顿的花旗公开赛(Citi Open)重新开始。贝雷蒂尼的职业生涯排名世界第八,但他从未在华盛顿的硬地球场上打过球。

  8月31日,美国网球公开赛预定开赛,主办方正在准备一套严格的防疫规定,并且要求每位选手都必须遵守。

  去年,贝雷蒂尼在法拉盛公园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击败世界排名第九的孟菲尔斯,首次闯入大满贯半决赛。随后这位意大利网球名将在接下来的一场比赛中没有乘胜追击,在半决赛中败给19次大满贯冠军纳达尔。

  如果贝雷蒂尼决定不参加今年的美网,那么结果肯定会让球迷们失望,但他很有可能会被迫做出这个决定,转而专注于在欧洲举办的巡回赛上。

  2017年,贝雷蒂尼的目标是在法兰盛公园上演他的首秀,但他在资格赛第二轮就被击败。一年后,贝雷蒂尼第一次打入美网正赛,结果首轮便惜败出局。

  (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