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女总理声援小德:是我的错 请大家放过他

塞尔维亚女总理声援小德:是我的错 请大家放过他
2020年07月01日 10:0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日 塞尔维亚网球巨星德约科维奇在一份声明中确认,他和妻子的新冠检测都呈阳性。此外,参加了阿德里亚巡回赛的迪米特洛夫、丘里奇、特洛伊基等人都不幸中招。

  发起此项比赛的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一下子成为了众矢之的。塞尔维亚女总理Ana Brnabić站在了小德这一边,为其发声。

  “这是我的错,不是德约科维奇的错,请你们放过他。他一心只想为这个地区做点好事。”Ana Brnabić说道。

  “我更希望大家来责怪我。我们解除了禁令,如果不这样做,这项赛事就无法举办。”

  “我认为责怪诺瓦克是不对的。诺瓦克遵守了所有的规则,他希望这项运动能逐渐回归正常。克罗地亚、塞尔维亚的疫情情况和美国不同。”

  “我完全支持德约科维奇,他不仅是为了塞尔维亚筹善款,更是为了人道主义援助。在这样的疫情中,你无法知道什么时候举办这个比赛是合适的的。”

  “诺瓦克的心眼并不坏,我对此非常了解。”

  (doubl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