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织圭希望本赛季尽快恢复 自己术后康复渐入佳境

锦织圭希望本赛季尽快恢复 自己术后康复渐入佳境
2020年04月07日 09:47 新浪体育

  30岁的日本网球明星锦织圭希望这个赛季能尽快恢复,因为他每天都在肘部手术后的康复过程中取得新进展。锦织圭目前世界排名第31位,自从去年美网之后就再也没有打过比赛,因为他在10月接受了肘部手术后提前结束赛季,2019年的征程结束了。

  日本名将希望他能为本赛季的开始做好准备,但不幸的是,事实并非如此,因此他被迫退出了整个澳大利亚赛季。这位30岁的球员也错过了整个2月份的比赛,但可能将在3月或4月初复出。

  不幸的是,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对锦织圭和整个网球界来说,网球赛季至少被推迟到7月13日。“希望不久能见到大家。嗯,我们知道不会很快,但再等一会儿吧。”锦织圭在INS上直播说。

  一些球员表示,如果整个赛季最终被取消,他们不会感到惊讶。在取消草地赛季后,ATP和WTA确认他们的努力将转向在本赛季停赛期满后恢复本赛季。

  ATP和WTA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说:“目前,从2020年7月13日开始的锦标赛仍计划按照公布的时间表进行。”ATP和WTA意识到优先考虑网球届和公众的健康、安全的重要性和责任,同时评估恢复巡回赛的可行性。”

  (全网球)

锦织圭日本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