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TA声明:比赛活动均暂停 鼓励大家在家打网球

USTA声明:比赛活动均暂停 鼓励大家在家打网球
2020年04月04日 10:35 新浪体育
美网美网

  COVID-19大流行给全球每个人都带来了挑战。美国网球运动员正在寻求有关网球安全的指导,特别是当社会距离和空间共享问题现在是最重要的时候。

  基于USTA COVID-19咨询小组的建议,USTA认为,集体暂停我们喜爱的运动是最符合社会利益的。

  尽管还没有关于网球和COVID-19的具体研究,医学顾问认为,造成COVID-19的病毒有可能通过网球、门把手、凳子、网柱甚至球场表面的共同分享和处理传播。

  因此,美国网球协会要求,作为网球运动员,我们需要耐心地返回球场,并考虑我们的决定不仅会影响我们自己,而且会如何影响我们更广泛的社区。同时,我们鼓励大家保持积极和健康的在家锻炼和创造性的“在家打网球”变化。

  我们期待着我们以安全的方式回归网球,并将在新的信息出现时提供最新信息。通过遵循我们的医学专家目前提出的所有推荐指南,返回将在尽可能快的时间内发生。

  (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