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普尔科赛兹维列夫遭横扫出局 韩国一哥进八强

阿卡普尔科赛兹维列夫遭横扫出局 韩国一哥进八强
2020年02月27日 10:15 新浪体育
兹维列夫 兹维列夫

  北京时间2月27日,ATP阿卡普尔科赛展开男单第二轮的较量,2号种子兹维列夫3-6/4-6遭保罗横扫,爆冷无缘八强。 韩国一哥权纯雨7-6(2)/6-0送蛋拉约维奇,连续四周参加巡回赛皆闯进八强(浦那、纽约、德尔雷海滩、阿卡普尔科),下周排名将首进TOP70!

  兹维列夫在这里开启澳网后的首秀,首轮比赛他战胜了中国台北的庄吉生,今天的对手是美国人保罗,首盘比赛,兹维列夫与昨天一样开局慢热,遭破发后0-3落后,第4局德国人在15-40的情况下先后化解四个破发点,最终成功保发,避免了分差被扩大,各自保发后,兹维列夫在第7局先后拿到4个破发点,但是保罗全部化解,最终保罗6-3拿下首盘。

  第二盘比赛,两人在发球环节都做的不错,一路保发,第7局兹维列夫出现波动,但是他挽救了两个破发点后守住发球局,不过第9局兹维列夫再次出现波动,加之心里上的压力导致失误增多,保罗这一次抓住机会实现破发,保发后就以6-4再赢一盘,昂首晋级。

  其余比赛,加拿大人阿利亚希姆4-6/4-6埃德蒙德,美国人伊斯内尔6-3/7-6淘汰了同胞吉荣。

  (rod)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