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赛公开赛西西帕斯横扫晋级 两加拿大新星过关

马赛公开赛西西帕斯横扫晋级 两加拿大新星过关
2020年02月20日 13:01 新浪体育
西西帕斯在比赛中 西西帕斯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马赛公开赛,西西帕斯6-1/6-3横扫伊梅尔,晋级八强将战波斯皮希尔,后者6-3/6-4赫卡茨;阿利亚希姆挽救两个赛点以6-7(3)/7-6(6)/6-3逆转了特拉瓦格利亚,晋级次轮将战赫伯特。

  西西帕斯对阵瑞典新星伊梅尔,首盘比赛,希腊人很快进入状态,连保带破取得3-0领先,随后双方各自保发,第6局,伊梅尔失误过多,再次交出发球局,西西帕斯守住发球胜盘局以6-1拿下,第二盘,伊梅尔开局挽救了两个破发点后惊险保发,随后两人都顺利守住发球局,第5局伊梅尔出现波动,西西帕斯趁机破发得手,保发后以4-2领先,互保一局后,伊梅尔在自己非保不可的一局再次出现起伏,西西帕斯破发后6-3拿下第二盘,晋级八强。

  西西帕斯将和加拿大人波斯皮希尔争夺四强,后者近来状态复苏,在单打赛场有着不错的表现,昨晚他战胜了赫卡茨。

  (rod)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