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特丹赛加00后新星晋级四强 意小将错失赛点惜败

鹿特丹赛加00后新星晋级四强 意小将错失赛点惜败
2020年02月15日 11:25 新浪体育
阿利亚希姆 阿利亚希姆

  当地时间2月15日,2020赛季ATP500系列赛鹿特丹站继续进行,加拿大00后新星阿利亚希姆在第二盘挽救盘点,最终以6-4/7-6(6)击败了斯洛文尼亚一哥贝德内,晋级四强。

  半决赛,加拿大新星将战西班牙人布斯塔,后者挽救两个赛点以7-5/3-6/7-6(6)险胜意大利01后新星辛纳。

  上周在蒙彼利埃夺冠的孟菲尔斯延续良好状态,身为卫冕冠军的他以7-6(5)/6-2击败了英国人埃文斯,取得7连胜晋级四强。

  半决赛他将战塞尔维亚人克拉吉诺维奇,后者以7-6(2)/6-4淘汰了今年表现不错的卢布列夫。卢布列夫今年战绩变成了13胜2负。

  本次比赛的前两号种子都没能进入八强,头号种子梅德韦杰夫在首轮输给了加拿大人波斯皮希尔,2号种子西西帕斯则在第二轮不敌斯洛文尼亚人贝德内。

  (doubl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