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芙拉蒂诺娃:我要是带一枚鸡蛋 场边都可以煎熟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25日04:06  北京晨报微博

  晨报讯(记者 葛晓倩)随着比赛的逐渐深入,墨尔本的气温也开始上升,昨天中午气温甚至高达35℃。在这样的情况下,球员一边要严防中暑,一边还要努力谋求比赛的胜利。

  参加元老赛的纳芙拉蒂诺娃是第一个抱怨的,她希望组委会能够为球员着想,在特别热的时候关闭顶棚。被淘汰出八强的小威(微博)对炎热天气也深恶痛绝,她曾经有一年在参加澳网(微博)时半开玩笑地说:“我要是带一枚鸡蛋,在场边都可以煎熟了。”

  但是赛事总监克雷格·泰利却说他们有自己的一套策略,“气象员每小时都会来告诉我们气温是多少,场地湿度是多少。”而为澳网工作的气象学家鲍勃·莱顿也表示:“我们每分钟都在观测气象。虽然球员会觉得自己很难承受这样的高温,但以23日为例,那一天的气温只有28℃,外面还有一点微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莎拉波娃 澳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