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东海:呼唤男版李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5日16:55  新民晚报

  德比大战,已经离开上海很多年。以至于,昨天的海峡德比,很多人听上去,以为是场足球赛。没想到的是,在中国足球仍然不给力的情况下,中国男网突然爆发了一回。看来,李娜澳网突破真的刺激了男球员,是时候发力了。

  两场比赛,都是逆转,都是以弱胜强,两个人还比着救赛点。网球比赛,打成这样,相当于足球比赛119分钟落后,加时赛最后一分钟战平,再点球绝杀对手。看得人热血沸腾,中国男网,上一次有这么给力的演出,不知道是猴年马月了。

  阴盛阳衰,一直都是中国体育的一大特色。要排个排行榜,网球肯定能挤进前三,弄不好,拿第一也可能。奥运金牌、大满贯女双冠军女单亚军,中国女网什么大世面都见过了,中国男网却连亚洲也冲不出去。男球员世界排名,都在几百位开外。希望,这次戴维斯杯能给中国男网踩脚油门,什么时候,男子网球也出个李娜?徐东海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