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新年“钱”景光明 百万美元赛事奖金居女网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1日15:1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李娜在刚刚结束的澳网公开赛中名利双收,不仅为亚洲夺得第一个大满贯女单亚军,同时收获1071323美元奖金,这使她今年的奖金总额达到1174323美元,高居女子网球运动员第二,仅次于澳网女单冠军克里斯特尔斯。

  李娜在今年连夺悉尼巡回赛冠军和澳网公开赛亚军,使她职业生涯的总奖金也大幅上升,达到4501242美元。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